2020 官网升级中!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
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。

华曙高科高分子激光烧结设备助力德国rpm GmbH全面提升生产速度

发布时间:2020.06.23   阅读次数:293

分享到:

华曙欧洲分公司与德国rapid product manufacturing GmbH (以下简称rpm)宣布,已于2020年5月在rpm公司(德国赫尔姆斯泰特,Helmstedt Germany)安装2台华曙高科403P高分子激光烧结设备。

双方表示,在经过全面、严格的评估后,rpm公司最终决定扩大其生产能力,投资2台华曙高分子激光烧结设备,替代多台较旧的3D打印设备。华曙SS403P超速高分子烧结设备和HT403P高温高分子烧结设备主要用于稳定、快速地生产终端应用部件,提高原型设计迭代速度。此外,HT403P高温设备具有高温烧结和温场控制的优异功能,还将用于加工汽车和物流行业的高性能材料。与其它品牌的多台旧设备相比,2台华曙新设备的生产效率更高。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,rpm公司立即开始进行快速原型制造和小批量生产(1-10,000件)。通过投资华曙设备,rpm公司大大提高其增材制造基地产能,华曙设备成为rpm公司高分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华曙表示很荣幸与rpm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,期待rpm公司收获更多成功故事。

图左:2台华曙设备(HT403P和 SS403P)在rpm公司投入生产 图右:rpm公司2台华曙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

创新技术和个性化咨询服务是成功的关键

华曙欧洲分公司与rpm公司已密切联系一年多时间,以确保华曙增材制造技术完美满足rpm公司客户对更快速、更高品质部件的需求。凭借优异的表面质量测试结果、高效生产速度、更大的成型尺寸,华曙403P设备为rpm公司提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更高产能。

“rpm公司对华曙进行了一年多的深入评估,”华曙欧洲分公司总经理Dirk Simon博士表示:“rpm公司是一家资深的德国3D打印服务商,rpm最终选择投资2台华曙设备替代多台旧的激光烧结设备,我感到很荣幸,rpm公司将从华曙设备带来的更高生产力中受益。”

华曙设备在打印参数调节、粉末选择和配比、生产操作性等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自由度,这对于rpm公司来说至关重要,特别是针对快速原型制造业务,确保了rpm公司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部件。华曙高科任命Dirk Simon博士(前BASF New Business GmbH总经理)担任华曙欧洲分公司总经理,充分体现了材料研发是华曙增材制造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过去三年里,华曙在欧洲和美国的业务不断增长,市场地位日益凸显,服务和技术支持能力不断提高,为rpm公司等增材制造服务商提供可靠的本地化服务支持。

“我们认为投资华曙设备是完善rpm公司生产线的重要举措。新安装的华曙设备有助于rpm公司在生产速度、表面质量和产能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,从而为rpm客户生产更快速、更经济的高品质部件——这正是rpm公司投资华曙设备的受益之处。”rpm公司销售总监Claus Thomy博士表示。

图左:2台华曙设备抵达rpm公司生产基地,以提高rpm生产速度及产能 图右:rpm公司拥有11种不同生产技术,致力于快速原型制造和小批量制造(1-10000件)

引进华曙设备后,rpm公司大大提高了高分子激光烧结生产速度和产能。同时,rpm公司还保留了一部分旧的高分子激光烧结设备,使用特殊混合材料为高分子铸造工艺生产模具和型芯,与其日常生产链平行。

“1997年rpm公司成立之初,我们便开始专注于采用增材制造技术(选择性激光烧结)进行快速产品的开发。”rpm公司技术总监Jörg Gerken博士回忆:“23年以来,我们的生产线不断壮大,rpm公司已成为将高分子部件从理想变为现实的行业领导者。”

目前,2台全新华曙设备已在rpm公司完成安装调试,正式投入批量化生产。

关于华曙高科

华曙高科成立于2009年,是一家工业级高分子激光烧结(PLS)和金属激光熔融(MLS)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。华曙高科拥有一支世界级的专家团队,在电气/机械工程、激光、光学、热控制、材料开发和应用工程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。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,华曙高科具有清晰的企业愿景和核心承诺——致力于“开源”平台系统的创建,这将使增材制造行业享有充分的创新维度,并推动增材制造在全球市场的产业化应用。

基于多年深入的市场洞察和功能需求调研,华曙高科专注于满足客户更高的生产力水平、更佳的细节功能、更高的运行效率以及更灵活的操作需求。华曙独创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(CAMS)和超速超精细Flight™技术,代表了增材制造最高生产效率和实际产业化应用。

华曙欧洲分公司位于德国斯图加特,为欧洲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增材制造系统解决方案,涵盖全系列产品、本地化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。

关于rpm

23年以来,rpm公司在快速原型制造和小批量生产(1-10,000件)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,客户涵盖知名汽车制造商如奥迪、宝马、戴姆勒、大众以及交通、消费品、医疗等行业的领导者。rpm公司是NylonMold™和LostCore生产工艺的发明者和专利持有者,实现PA6部件的独特、快速、低成本制造。多年以来,rpm公司将产品生产线扩展至11种技术,为工业客户提供卓越的制造和咨询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