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官网升级中!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
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。

TCT亚洲展回顾:聚力产业化,华曙高科持续创新保持高增长

发布时间:2020.07.05   阅读次数:251

分享到:

2020TCT亚洲展于7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。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,连续五年在TCT亚洲展上弘扬增材制造创新与产业化的主旋律。

2020年,新冠疫情之下,华曙高科没有丝毫懈怠,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,成功发布十款产业化新产品,引发业界的侧目。同时,公司以完善的产品线、差异化的技术特点、及时的客户响应,在疫情之下持续保持高速增长,供应链团队自春节后全面复工以来就保持每周七天两班倒生产,保证订单的及时交付。

在客户层面,华曙高科在行业内率先组织全国客户和合作伙伴,分别前往华东区金属和高分子产业化用户参观交流,通过亲身体验,客户真实感受华曙高科增材制造的生命力。

连接市场,十款产业化新品齐发

7月9日,华曙高科执行董事、副总经理程杰先生在TCT Introducing上,发布了十款增材制造创新产品。

金属产品线方面,全球首发了超大尺寸的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FS621M(620×620×1100mm,含成型基板厚度)、四激光联动的FS721M、双激光且每个激光全覆盖扫描的FS301M以及全新升级的FS273M。

高分子产品线方面,推出了高分子光纤激光烧结(Flight技术)的最新产品Flight HT252P和Flight ST252P二款解决方案,二款Flight材料,以及高分子粉末管理系统(PMS)和舱外冷却系统。

所有新产品从成型尺寸、成型效率、成型质量、使用成本,和增材制造的智能化、自动化、环境友好等方面,基于满足产业化客户的需求,解决打印应用中的痛点,受到航空航天等行业客户的青睐。截至今年6月底,FS621M已累计实现7台列装,FS421M已累计实现超20台列装,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。

连接用户,感受增材制造生命力

今年TCT,华曙高科首次尝试邀请客户,前往产业化用户现场参观交流,促进客户与用户的联接,坚定对增材制造未来发展的信心。

7月10日,60多位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管、技术总监,参观了华曙高科金属增材制造的标杆用户无锡飞而康。一位客户走进飞而康增材制造超级工厂,瞬间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:整齐划一的高大设备在安安静静自觉地工作,诺大的车间十分整洁,现场几乎看不到工人,而这些“大家伙”却在默默创造着巨大的价值。这不是就是我们憧憬的数字化智能工厂吗?

7月9日,30多位客户来到云铸三维上海浦东的工厂,这里部署了多台华曙高科最新的高分子增材制造设备,为汽车、电器、消费品、手板等行业客户提供打印服务。华曙高科设备的打印效率媲美国际一流水平,同时,材料利用率可以做到接近100%,售后服务及时高效,是加工服务用户青睐的生产工具之一。

连接合作伙伴,20场演讲精彩不断

现场新品和展品令人目不暇接之外,华曙高科着力与合作伙伴一道,共同演绎TCT的精彩,展台巡讲成为现场靓丽的风景线。

飞而康副总经理李伟、深圳未来工场联合创始人张成合、深圳未来工场市场部运营总监廖远、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大中国区Simcenter技术总监夏卫华,以及重庆华港、湖南华翔和华曙高科的产品线经理、应用工程师等,连续3天在华曙高科展台奉献了20多场增材制造的专业演讲,主题涉及仿真与设计、航空航天应用、手板批量生产、医疗植入物发展、最新解决方案等。嘉宾演讲现场人气爆棚,与观众的互动不断。

 

作为华曙高科TCT亚洲展的收官活动,华曙高科营销团队与飞而康营销团队首度举办了“赢在执行力”联合研习会,由华曙高科执行董事、副总经理程杰和飞而康营销副总经理李伟担任联席导师,针对营销管理过程中的执行力热点问题,展开头脑风暴和实例探讨解析,通过群体智慧,提高企业运营效率,为客户持续增值。

众所周知,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,智能制造已成为世界各国抢占发展机遇的制高点和主攻方向,而增材制造则是智能制造的重要内容。2020亚洲展虽已落下帷幕,然而增材制造产业化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。华曙高科愿与更多的客户、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,共同推动增材制造产业化!